今天是:
心理辅导

青春进博,志愿你我 ——高职学院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总结表彰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2020年11月10日落下帷幕,工程大高职学院20名“小叶子”已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1.jpg

 11月26日下午,高职学院在综合楼九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学院校领导,党办、校办、三系书记、教务科、学生科(招就办)、后保中心、卫生所、保卫科、团委老师、辅导员及进博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2.jpg


 首先,进博志愿者经历是难得且珍贵的人生体验,要学会用心体悟、用文字记录,这既是个人成长的宝贵财富,也是烙印在学院校史的光辉痕迹,若干年后将汇成高职学院进博志愿服务史;

其次,倪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培养自己洞察世事的能力和思想,做好人生规划,践行知行合一;

最后,倪书记希望同学们将志愿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和工作中,培养一种“静气”,以更沉稳冷静的方式应对各种变化,思想、理论、能力同时进步。

3.jpg

大会伊始,大家共同欣赏回顾了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风采展示视频,高职学院20名“小叶子”两周的进博点滴生动浮现在眼前。随后,团委书记郝宝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情况,从志愿服务期间的不同视角,还原了进博志愿服务的真实情况;同时,感谢各级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


4.jpg


第三届博览会志愿者代表程梦媛作为“匠心筑梦”的参与者、“中共四大”的讲解员,更是上海市“红色红色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成员,做进博“小叶子”代表发言。程梦媛同学以三个“感恩”,分享她与进博会的青春故事。

5.jpg

随后,为表达学院、校对志愿者的关怀,领导为全体进博会志愿者颁发慰问品。


6.jpg7.jpg

9.jpg

随后,为表达学院、校对志愿者的关怀,领导为全体进博会志愿者颁发慰问品。



2020年进博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温情合影中结束。会后,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老师与“小叶子”们亲切座谈,一一询问每位同学在期末考试、课业、就业择业等方面近况,并认真记录下同学们所需的帮助。“小叶子”们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12.jpg

希望同学们在“开拓国际视野,与时代互融创新”、“青春正当时,勇挑最重担”、“练就硬本领,实践守初心”等方面不断努力,呼吁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圆梦.新时尚”志愿服务行列,传递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

13.jpg

                                                                                         高职学院   团委李彤 曾祥松 周宇昊(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