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致学生的一封信:2020年暑期安排

致学生的一封信

2019-2020学年暑期安排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更好地做好本学期结束工作,现将学生“假前、假后”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及注册报到安排

1.中职学生暑期时间76日至911日止,911日(周五)下午注册报到,914日正式上课;

2.高职学生暑期时间76日至911日止, 913日(周日)上午注册报到。

3.高职学生99(9:0015:00)补考答疑,910-911日补考;

4.全体学生(中、高职)914日(周一)正式上课;

5.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假后工作安排和要求:

1.住宿时间及领取教材安排:

中职:9118301130为郊县学生入住寝室时间;

13001600由班主任进行假后教育并组织领取教材。

高职:9138301130为郊县学生入住寝室时间;

13001600由班主任进行假后教育并组织领取教材。

2.返校地点:

    中职:假后教育教室安排---教学楼原固定教室(详见返校当日指示牌);

    高职:假后教育教室安排---综合楼原固定教室(详见返校当日指示牌)。

3.返校当日注意事项:

第一,学生返校将严格按照《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修订版)》(上教委办〔20207 号)和《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修订版)》的开学要求。

第二,学生返校当日请带好校园卡(学生证),作为学生入校凭证,并主动出示绿色“随申码”。同时必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合格方可入校。

第三,陪同人员(包括车辆)不得进校。

三、暑期学习和生活相关提示:

1.关心时事政治。养成每天收看新闻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严守法纪,自觉执行上海市民“七不”规范,尤其要做到不吸毒、不赌博、不进入不该进入的娱乐场所、不观看不健康的影视读物,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陋习的诱惑和侵害;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勤俭简朴,不铺张浪费,不追求名牌,注意饮食卫生,动帮助父母承担部分家务;

3.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防疫安全,学生尽量避免去外地探亲、旅游,尽量避免去人多、拥挤的聚集性场所;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

4.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的相关规定。

四、学生事务办理

1.暑期中学生如有事项办理。须提前一天向辅导员、班主任预约接待时间、地点;

2.各职能科室,每周二、周五安排人员值班(718日~99日),值班时间9:0015:30;

3.学生科(招就办)电话:65421020×11061301

教务科电话:65421020×1200.

  

  

  

祝各位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学

                                                          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