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办第八届体育节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190418184639_看图王.jpg


    4月17日下午,为加强学校师生之间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培养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增进友谊的精神,学院、校教职工乒乓协会与学生羽毛球社进行了一常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学院、校工会和团委主办,得到学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亲临现场,观摩比赛,师生双方共有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3114505.jpg


    本次比赛分成了教职工和学生两个队,分别进行比赛。场地中央整齐的摆放着4个乒乓球台,教工与学生专心致志投入比赛。球场上,师生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球场下,师生热烈交谈,互相学习借鉴。直拍、横拍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拉等技术运用,使得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的圆满成功,旨在增强学院、校师生运动热情的同时对于宣扬体育节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而对于同学们的自我勉励,自我价值的肯定也具有重要的意义。活动结束,全体参赛师生一同合影留念,为本次师生交流活动留下珍贵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