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锻身心、炼意志,羽毛球社参与第七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的要求,增强教师与学生的户外体育锻炼,我院校于2017年4月20日在师生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七届师生羽毛球友谊交流赛。

    本次活动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工委和上海高级技工学校羽毛球工会共同举办,我院校羽毛球社团和校队也参加了本次交流赛。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实验室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校内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

    赛前,我院校党委副书记田盈耕代表教工做赛前动员,他希望全体师生发扬拼搏向前的精神,在赛场上获得佳绩。正式比赛开始后,场面十分激烈,高潮迭起,赛场上飞羽你来我往,观众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小小的羽毛球变成一个灵动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着。羽毛球社团和羽毛球校队的学生也充分的展示了年轻人的朝气,精湛的球技,有力地杀球,以及场上为自己加油呐喊的怒吼声,都展现着社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校羽毛球社团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不少运动员表示心理都会有点紧张,但是他们依旧把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和自己的求胜欲都拿了出来,并表示本次比赛对他们自己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而他们球场上的表现也展现出了我院校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