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高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圆满落幕



         
121日,高职学院朋辈互助站为期1个月的 “笑语青春,分享快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们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提高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宣传月共开展三项活动,活动一:朋辈互助站成员制作展示了多张与人际交往有关的海报,介绍了许多与人际交往有关的心理知识和技巧,引导同学们在游览的过程中发现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学会怎样的处理自身人际关系,自我提高。活动二:朋辈互助站以广播的方式向全院学生传播声声关心,让同学们能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易于被同学们接受。活动三:朋辈互助站的成员们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组织大家开展环环相扣团体辅导活动,通过同学们团队合作来完成比赛,不但增强了各班本身的凝聚力,并使各个班级之间有了彼此认识和了解。

此次笑语青春,分享快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朋辈互助站成员们的精心准备,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小活动宣传心理知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朋辈互助站也将为学院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帮助,以便同学们能学习调适心理的方法,健康快乐地生活。

 

                                                        高职学院          金叶(文)

                                                                                            苏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