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职学院荣获学校“一团一品”年度考核暨共青团 三全育人案例优胜奖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468
 

    11月27日下午时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团一品”年度考核暨共青团三全育人案例评选会在松江校区行政楼一楼“文化之家”成功举行。本次评选会是由校团委精心组织、悉心策划,各学院团委潜心准备的“团品”大比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老师,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评选会。最终,高职学院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

 

c6c65ec6dce79bf086c773ee98887d4.jpga7e11c33db4f77da8028e86101a0b80.jpg

 

e33d65f113ec19857d01ee0203a3534.jpg

 

    高职学院团委本次汇报的题目是《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小螺钉”志愿服务队扬帆远航。学院“小螺钉”志愿服务队2017年成立至今,致力于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通过一代代高职团学干部的沉淀积累,现已成为独具特色的品牌志愿服务队;2018年学院团代会召开,“小螺钉”志愿服务队以此为契机,制定《五年行动规划》及2018年品牌优化、2019年品牌升、2020年品牌融合、2021年品牌创新、2022年品牌大众化,这将是“小螺钉”志愿服务队今后发展的重要实施纲要。本次汇报学院团委主要从志愿组织、志愿项目、志愿阵地、志愿人才、志愿招募、文化提升以及长效机制等多个维度,诠释了高职学院“小螺钉”志愿者服务品牌的内涵实质。其中,组织框架的构建,进博会、四大会址纪念馆、图书馆、爱心暑托班等重多志愿服务项目的培育,志愿人才的培养,志愿招募的多元化、长效机制的建立等众多元素构建成立了独具特色的“小螺钉”志愿服务队的育人体系。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将始终贯穿于高职学院志愿服务的始终。

 

9c799b42950baf185a2f5e70b6b1747.jpg

 

    风雨同舟,志愿同行!在最美的时光遇到最可爱的一群人,“小螺钉”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继续向品牌志愿服务队跨步前行。

 

                     高职学院团委   郝宝泉(文)  校团委宣传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