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磋商 探索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4月16日下午1点,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春娣老师、辅导员武学慧老师赴锦和集团企业考察并磋商校企合作事宜。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魏莉女士、人事经理朱晔、人事专员于晔热情接待了我系教师。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锦和集团下属企业之一,其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为商业地产运营,其集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招商运营、物业管理、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体的运营方式及严谨规范的企业制度让其在众多民营企业里脱颖而出即将筹备上市。经了解,锦和集团具有先进的人力资源培养及储备理念,企业非常重视与高校人才的对接,前期具有人才培养定向班的尝试和经验。双方主要就职业生涯规划冠名班、园区人才对接培养、对接培养介入时间、培养激励方式方法等进行了相关探讨及磋商。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顺利的基础上,将不断探索适合双方特点、情况的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全方面展开企业和高校人才匹配度的培养和对接。我系授予了该公司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称号,双方并就首次合作的介入时间达成了初步意见。
此次考察磋商加深了我系对企业用人标准和培养理念、模式的理解,有利于后续学生培养工作的进一步精准定位和侧重点加强。同时,此次考察磋商也为我系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从而有效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高职学院 
管理系  武学慧(文、摄)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68a6ce77-c6b1-11e3-92a3-b1b1c7eaa1e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