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擦亮门窗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87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是学雷锋月,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4日中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职教楼底楼接待大厅、办公室对外的所有落地玻璃窗、原华师大办公区域等堆放的杂物进行大清理,万军副院长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党员同志们在部门党支部的带领下,明确工作目标,自发组成若干个清理小组对预定的打扫位置进行攻坚。有清理各种过时广告的、有拿着专业工具刷洗落地玻璃的、还有负责地面整理清洁的,看到党员们行动起来了,部门里的普通群众也都积极协助,加入到打扫的队伍中。果然是人多力量大,经过1个半小时的分工协作,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完成了预定的目标。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美化办公氛围有机结合,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更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部门全体教职员工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到单位,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工作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