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部工会召开出席院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137

学院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继续教育部认真落实学院校“双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根据文件下达的继续教育部代表名额与比例,经部门工会各小组酝酿推选候选人,部门工会汇总报部门党组织。部门党政工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根据候选人的标准条件,统筹考虑本部门代表的分工、工作布局等实际情况,推选3名候选人。

  

作为学院校建设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双代会”承载了教职工对学院校改革发展的美好期盼。2020年11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在职教楼306教室进行了全体教职工的选举大会。按照工会章程和代表选举程序,会议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各工会会员投入了庄严的一票,通过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人和监票人认真有序地统计,有效票达100%,最终选举产生2位同志为“双代会”代表。预祝学院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继续教育部虞仲男(文)何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