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做好垃圾分类,让校园更美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310

d4a2dd1d2630291875e77cfd9706135.jpg


2020年9月16日上午刚上班,在学校逸仙路58号门口就看到继续教育部晏平老师和陆利民老师在垃圾分类回收点对自己的办公及生活垃圾自觉有序地进行垃圾分类,去掉盖子的矿泉水瓶子和办公废纸属于可回收垃圾,粘了油腻的纸属于干垃圾。不禁为我们老师这种行为点赞!更为我校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点赞!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师生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全校师生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学校切实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学校从暑假开始就一直倡导垃圾分类并进行宣讲活动。校园、教室、寝室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回收点。其实垃圾分类离我们并不遥远也不难,在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只需做到了解、行动,我们的生活和环境会更加美好。


   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又是垃圾的受害者,更应该是垃圾的治理者!继续教育部目前面临大量校外人员来校考试,我们不仅要做好校内师生的垃圾分类宣传,同时对校外考生加强宣传和监督管理,配合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控烟行动和光盘行动,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