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全校抗疫一盘棋 不畏酷暑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226

微信图片_20200907163850.jpg


2020年95日和6日,受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委托学校承办了虹口区职业技能理论统考本次考试人员有近3850人次,学校高度重视自疫情以来首次的大人流量的考试,结合《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修订版)精神》,成立本次考试的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由院校办、资产管理科、保卫科、卫生所、资产管理科、后保中心、继续教育部组成,后勤分管领导郑院长总指挥,继续教育部分管领导万院长牵头负责


  


为了应对本次考试,由牵头部门继续教育特别制定《2020年9月5-6日理论统考点(虹口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考区防疫工作方案》,万院长主持召开了校内工作协调会,成立了多个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强化考试组织各环节的风险防控。如由党办、校办、继续教育部牵头的综合协调组,负责落实上级考试部门安排的疫情具体防控工作和考务组织工作;成立了由后勤保障中心、校卫生室牵头的后勤保障组,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与条件,负责考试区域清洁卫生消毒和通风,对全体考务人员、监考员、督考人员、安保的体温检测登记以及隔离区域的准备等工作;成立了由由保卫科、继教教育部牵头的安全保卫组,负责考生和全体考务人员、监考员、督考人员体温检测、查验“随申码”、“交通行程卡”、“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维持考试区域保安工作、引导考生有序进校离校,与所在区大学派出所建立联络沟通机制;成立由继续教育部牵头负责的考务小组,负责一切考务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907162941.jpg


考试期间,沈勤校长带领各分管领导多次现场巡查考试各环节,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等表示十分满意。从准备候考室及考生入候考室和考场路线的周密考虑,到考生入的严格核查,再到考场防疫设施设备的充足准备,各方共同努力,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和高温的双重考验齐心聚力为本次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校抗疫一盘棋不畏酷暑担使命职业技能理论考试虽然是由继续教育部牵头的,但是切实地展现了我校各个部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部门之间真诚的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