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协同干事业 服务创效益 创新建品牌 规划谋长远
发布时间: 2020-08-14 浏览次数: 168

0a7911d59dc3857cfe7c9718cd090ae.jpg


2020年8月14日,继续教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院、校组织的“四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领导干部讲党课。会后,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在职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史”学习专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部门党支部书记张瑞芳主持。

会上,每个党员积极发言,就学院、校七位校领导主题党课发表了各自体会和感想。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为完成任务而学习,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在学习教育中,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

同时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前辈、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的坚持不懈,面对诱惑时的坦坦荡荡,做到既志存高远,又不好高骛远,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扎稳打。同时针对目前主要任务,必须以钉子精神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技能培训推进的工作上,努力打赢这两场“硬仗”。

最后,副院校长对继续教育部今后的发展出了重要指示:协同干事业、服务创效益、创新建品牌、规划谋长远。要求部门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在上海落实“三大任务”、持续打响“四大品牌”、加快“五个中心”建设等实际工作中,运用历史方法、历史智慧、历史经验,破解发展难点、梳理部门痛点、解决治理堵点、开创新型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