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强素质,提高技能展风采”技能大赛暨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591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强素质,提高技能展风采

技能大赛暨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教职工岗位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1212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举行“岗位练兵强素质、提高技能展风采”技能大赛暨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

继续教育部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在两个小时的竞赛比拼中,进行了计算机初级应用能力、word中文字处理、Excel中文电子表格、PowerPoint中文演示文稿等模块的技能比拼。通过岗位练兵,旨在进一步加强了部门教职工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效提升了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广大教职工提高信息技术应用及办公自动化管理水平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职工队伍,积极推进部门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