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安全工作无小事,牢记安全靠大家——继续教育部召开2019年度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431

201912月4上午9:30在职教楼三楼多媒体教室继续教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佩芳同志主持。

会上,由张佩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今冬明春安全、防火工作和防冻预案工作要求的通知”。张佩芳书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本通知要求的各项工作,对照以上相应条款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对违章违规现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同时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尤其在接近年底的时候,思想上更不能放松。在对学员培训过程中的安全,在设施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关于吸烟引起的火灾隐患问题,我们要重点防范学员烟头乱扔情况,班主任做好巡视,劝导学员少吸烟不吸烟在工作结束后,办公室电脑及其他电器用品使用完必须切断电源,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最后,金晖主任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牢记安全靠大家。我们要进一步增加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做到人人为安全,人人有责任一起来维护好我们的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