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2019年度继续教育部部门干部年终述职暨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410

根据学院《关于2019年度部门、中层干部总结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12月48:15继续教育部职教楼三楼306教室召开了2019年继续教育部年终考评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考核小组董淳老师、陆振波老师指导考核测评会。会议由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书记张佩芳主持

首先,由考核小组董淳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与主旨,随后张佩芳书记和金晖主任分别结合部门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履行职责情况和存在的不足方面进行了述职。部门2位行政副职也分别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分管工作、全局观念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考核小组发放了年度测评表,指导到会的教职工对张佩芳、金晖两位部门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这次部门干部年终述职暨考评会,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和不足,提出明年的计划和设想。这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经验的检阅,也是一场学习、方法、措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