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开展省际交流合作 展示职业鉴定成果
发布时间: 2015-07-10 浏览次数: 861

          
201579,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宏率队的12位职业技能鉴定同行,在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崔立强的带领下对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上海市第六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了一天的工作考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副院长、上海市第六职业技能鉴定所副所长许锦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上海市第六职业技能鉴定所副所长杨君伟热情地接待了到访的同行,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书记陈国荣,副主任金晖陪同考察。
市中心崔立强副主任向到访的同行介绍了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发展的愿景。高职学院许锦彪副院长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情况,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情况,并希望通过省际交流和校校交流的平台,加强互信、加强沟通、加强合作,为职业培训和职业鉴定的发展携手同行。高职学院继续教育部杨君伟主任用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向同行介绍了鉴定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思路、方法、目标和成果。
下午,许锦彪副院长和继续教育部书记陈国荣陪同广西同行参观了制造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实地考察了职业培训和职业鉴定现场,现场调阅了职业技能鉴定相关资料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记录。
通过一天的工作考察,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同行表示不虚此行,认为上海的职业培训和职业鉴定工作无论理念、思路、方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学院、校以技术技能扎实、知识智力牵延的人才培养思路、模式、路径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对学院、校职业培训现场工厂式的5S管理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关注。
通过此次考察展示了学院、校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和职业鉴定的成果,同时也更让我们明确了身负的重任和发展的目标,唯有脚踏实地、稳步快行,才能名列前茅,才能不负众望,才能在当今多元格局的职业培训和职业鉴定形势下持续发展。
 
                                                                高职学院、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陈国荣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743d3401-26a7-11e5-90a7-81b06d2bd9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