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夜以继日迎接“上海市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
发布时间: 2015-07-10 浏览次数: 624


随着
72日“诚信等级评估”的顺利结束,结果是可喜的,作为培训人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回想起从6/23开始不仅在晚上要不折不扣做好班主任的本职工作,而且几乎每天近12小时的高负荷的运转也是值得的。连续的加班加点连轴转,有些老师喉咙痛了,声音哑了,眼睛红了,还要放弃多次与家人的团聚,与朋友的相会,
大家还是能调整好心态,起到积极的作用,传播正能量,把评估工作放在第一位。
通过这次评估,大家觉得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它在评估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可忽视的。比如,有一项学员意见反馈,是评估专家随机抽取学员名单直接打电话调查,这来不得半点虚假,有学员很好的评价,是来自于广大班主任平时所做的和付出的积累。
这一成绩的取得也证明了我们培训在这三年中,在部门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和重视下,培训管理有序进行的结果。这里还要感谢广大家人的支持和理解。
相信通过本次评估,对我们培训运行管理质量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继续教育部郑丽萍(文/摄)
2015.7.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