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围绕党建目标 推进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998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于
2915929日上午在职教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进一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围绕2015年初党支部提出的“党员三优示范岗”品牌建设展开。党支部书记就“一支一品”建设的目的意义再次进行重申,并对开展“党员三优示范岗”建设以来党支部和党员在部门重大、重要项目和活动中的情况进行总结。
总结指出,党支部和党员在上半年进行的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评估,上海市职业培训项目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继续教育部岗位机构调整改革,校企合作培训项目推进,继续教育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编制等重大和重要工作中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党员示范作用的发挥带动身边群众向转型要市场,向开拓要项目,向改革要潜力基本做到“夯实基础项目,开拓创新项目,转型合作项目”同步进行,基本做到时间与目标对称地完成了阶段任务。总结同时指出,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在“党员三优示范岗”建设中还存在不足,表现在:一是个别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意识淡薄,二是个别党员主观能动意识和客观适应意识不强,三是部分党员重要项目领衔的能力不强、水平不高等不足。总结指出,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党员三优示范岗”品牌建设中“保持成绩,固化程序,持续改进,提升内涵”,为品牌建设出成效打下扎实的基础。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2015930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339e8c7a-6719-11e5-b18e-95f8915640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