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校企合作培训稳步推进 高技能人才培养再添砖瓦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754

 
        2015
年10月15日上午,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第三期烟机设备修理职业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综合楼11楼思进厅举行,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王国跃、技能培训经理汤剑青和副经理吴振文及教务主管金耀仁出席了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我校继续教育部金晖副主任及部门相关教师。开班典礼由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教务主管金耀仁主持。
本次烟机设备维修高级技师资格培训班为期40天,共46个学员,涉及全国17个省市34家烟草单位。在开班典礼上,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王国跃对我校近几年在烟机设备维修培训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行业技能素质,加快行业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烟草机械每年为全国的各个烟草机械厂家在烟机设备维修方面的技术改进和技术交流搭建平台。
学院、校继续教育部金晖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谈到,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烟机设备维修技师和高级技师的培训基地。企业的大力支持、教师的严格教学、学员的刻苦努力及令人满意的培训成果,使继续教育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要性。继续教育部一定会抓住机遇、认清政策、整合资源,争取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培养更多符合企业行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为校企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真正服务于社会。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张瑞芳(文)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335eea40-7334-11e5-9970-358cab24e9e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