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2015职业培训项目接受市专家督导
发布时间: 2015-11-09 浏览次数: 862

       
        
     
     
         为促进上海市职业技能补贴培训的规范运作,根据《上海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暂行办法》(沪人社职发[2010]1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职业技能补贴培训督导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10]1141号)、《关于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沪人社职发[2010]38号)、《关于在本市行业企业中开展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试点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发[2010]17号)等文件精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5年10月10日启动了2015年职业技能补贴培训督导抽查。本次督导抽查工作的范围为:社会化补贴培训项目、校企合作培训项目、企业内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培训项目。
2015年11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组成的四位督导专家组成员对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2015年64个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过程质量和管理规范性现场督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副院长、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副主任许锦彪,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杨君伟、书记陈国荣及职业培训管理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从督导情况看,中心2015年所涉的各类政府补贴培训项目做到培训资质齐全,培训条件充分;教务管理严谨,教学资料完整;班级管理到位,过程资料齐全;师资管理规范,业务考核有据;制度执行有力,收费退费公示。所有职业项目培训符合要求。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5035d8bf-8680-11e5-9970-358cab24e9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