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11项工程大教学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35

2019412日教务科组织三位校外专家对学院2017年立项的7项(1项为教材建设,不参加结题验收会)、2018年立项的且建设周期为1年的4项工程大教学建设项目(共计10项)进行了结题验收。

专家们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目标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建设特色及取得的效果、项目继续建设的设想、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后,对10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专家验收意见。专家认为10个项目完成了既定目标,符合结题条件,一致同意10个项目通过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专家对教学建设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在项目实施、项目管理和结题成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信息化教学手段的使用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项目成果应用于教学,具有一定的实践应用价值。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陈亚琼(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