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高级技校开展多个项目迎接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4-27 浏览次数: 1001
       
418日,2015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拉开帷幕。此项活动的体验时间分别是41825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精心组织,周密计划、统筹安排,校教务科、学生科、三系、团委、网管中心等部门作了充分准备。4月18日、25日有近400名中小学生来到学校参加体验活动,分别体验了加工的世界、机器人的魅力、神奇的无人工厂以及校园特色社团文化等项目。学生科徐伟文老师组织了30名中职学生志愿者冒着炎热参加了接待工作。

今年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主题为“在职业体验中发现自己”,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让中小学生“走进一所学校,体验一个项目,了解一门职业,感受一种文化” , 上海市教委将参加体验活动作为全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中小学生在体验职业中,发现自己,开阔视野、启迪未来,加强职业启蒙,促进“普职融通”。全市共有50所中等职业学校、66个市级开放实训中心、35个校级实训中心参与此项活动,为全市3万余名中小学生提供14个专业大类,212个职业体验项目。

两天的体验活动安全有序、圆满结束。活动内容趣味丰富,取得了很好地效果,受到了家长学生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上海市教委职成教处装备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

高级技校    冯国华(文)
秦世鹏(摄)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3a86eef8-ecb3-11e4-bef3-5f93ccb43304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47e5a1e9-ecb3-11e4-bef3-5f93ccb4330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