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雷锋,做实事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参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13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15:00,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协同学生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朱建军、万军副院长及机电党支部张威书记,带头整理世赛“工业控制”场地,提升硬件保障,为选手和教练创造更加清爽的训练环境,助力保障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顺利进行,以行动践行“学雷锋”。

本次活动于技能楼四楼开展,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教工、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们,以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认真地拿着抹布,扫把等工具,对比赛残留的垃圾、卫生死角、场地设备及桌椅等进行打扫和整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清理多处卫生死角、积灰,场地焕然一新,为世赛选手训练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力地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是保持党的艰苦奋斗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促进了校园的文明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有效提升了师生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赵青(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