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上海防控新冠肺炎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45

海展览中心举办的“我们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图片展,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机电工程系党支部采用线上观展的形式进行。

9月23日,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通过手机二维码,通过东方日记本线上平台进行了观展。此次展览全面地、真实地展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上海社会各界,冲在抗议前线的白衣战士们,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们,是如何攥指成拳,众志成城,在不同的岗位上投入这场对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过观展,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上海各级政府和全体市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与全国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的生动事例,再次感受到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战胜一切困难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决心和能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致敬疫情防控所有贡献者,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更应该向英雄们学习,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站好自己的岗位,服务好学生,延续他们坚忍不拔的精神,与疫情抗争到底。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张璟(文)

  

微信图片_20200924161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