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市电气自动化技术中高职贯通专业课程标准开发项目组召开课程结构分析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380

5月12日下午,上海市电气自动化技术中高职贯通专业课程标准开发项目组课程结构分析工作推进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在“云端”召开。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蕊主持,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万军、院办主任杨洋、机电工程系主任陈丹晔、专业教研室主任华艳秋及项目组来自兄弟院校的13名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项目组成员一起结合专家论证意见,对课程分析结果做进一步梳理,确定各门专业课程的名称、与工作任务及职业能力的对应关系,优化了专业课程设置与工作任务分析结果对照表;同时,结合专家论证意见以及总项目组的相关要求,确定课程分类、开设顺序,优化了课程结构图。

下阶段的任务是项目组成员一起对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要求、参考学时等进行确定与开发,相信在项目团队通力配合下,最终形成的课程标准会在上海市级层面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对全市同类专业的课程体系构建起到辐射引领作用。

  

机电工程系   华艳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