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战“疫”.我们在行动】机电工程系对实训中心及技能楼四楼进行消毒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343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为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复学后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3月19日由机电工程系刘建华副主任、张威书记、张培青、童伟国、邬培伍、金慧芳、王龙章、姜一东老师组成的志愿消毒小组对实训中心及技能楼四楼所有教室、公共区域、教师办公室进行消毒。

  

1.jpg

  

    消毒前医务室王东升医生和吴梦鋆医生对小组成员们做了消毒前的培训,通过培训,教师们了解了病毒在外环境中存活时间、预防性消毒重点关注的环节、化学消毒剂的使用方法、重点对象的预防以及口罩的选择等相关知识。

  

微信截图_20200402091758.jpg

  

    消毒小组的老师们经过培训掌握了注意事项后,对实训中心、办公楼等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消毒。消毒过程中老师们认真仔细,确保消杀彻底,不留死角,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


    机电工程系     李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