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手牵小手,党建带团——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中高职党建贯通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138

  

    2019年12月20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中高职学生党建结对仪式在13号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结对仪式的有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海燕老师以及邢峰和赵青老师。

    高职学生预备党员和中职入党申请者结对仪式,首先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海燕老师宣读了本次结对名单:高职预备党员倪天宇同学——中职入党申请者季元同学;高职预备党员许梦圆同学——中职入党申请者王灿琳同学;高职预备党员范佳佳同学——中职入党申请者刘玉洁同学。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申请者分批上台握手合影留念。建立结对制度,中职入党申请者要定期向高职学生党员汇报思想,高职学生党员要及时给予中职入党申请者在思想、工作及学习上的指导与帮助,希望通过此形式帮助中职入党申请者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各方面更大进步。仪式教育激发中职学生的荣誉感,同时也能培养联系人的责任感,营造出了向优秀党员看齐的浓厚氛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决不‘掉队’!”这是我们入党申请者共同努力的目标。

    本次结对仪式在团结和谐的笑语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支部党建贯通有目标、有计划、分阶段的传递思想定能让中职入党申请者尽快学好党的知识,融入支部生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季元(文) 指导教师:宫海燕  赵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