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赴上海建工安装工程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375


    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张威书记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宫海燕、邢峰、赵青一行赴上海建工安装工程集团第九工程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上海建工安装集团第九工程公司倪海华书记亲切接待了机电工程系前来开展联组学习的党员老师。

    为了推进工作、提出问题、落实整改、交流做法,张威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与安装集团第九工程公司倪海华书记以联组学习的方式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双方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学生的全面发展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学习了职业教育大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张威书记谈到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职学院重视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以市场为导向,以培养综合型技能人才为目标。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认真履行职业教育的指导了理念,在主题教育期间认真落实产教融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用人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毕业生。上海建工安装集团九公司倪海华书记表示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大力推行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录用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对学校培养人才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录用的我系技能型人才都能够独当一面完成岗位任务。同时,倪书记表示,上海建工安装集团为学生毕业后的发展提供了渠道和保障。最后双方就如何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技能型人才进行了讨论。

    校企双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后将不断开展形式更多样、内涵更丰富的深度合作,提升双方合作育人水平,为实现校企合作的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赵青(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