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系学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157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于10月25、26日成功开赛,来自上海市不同学校不同企业的14只代表队汇聚宝武人才开发院,角逐上海代表队的名额。

  

  

    本次比赛为团队赛,每个队伍2名选手。比赛分为两天举行,第一天为个人赛,每组每位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抽取自己所要完成的设备,两个人独立完成各自的任务;第二天为团队赛,每组两名选手共同合作完成比赛任务。比赛时间为4个小时,任务量比较大,要求选手完成机械装配,PLC编程,功能调试等项目。代表我校参赛的2只队伍4名同学,均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同学们在比赛中精神保满,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在两个多月的备赛过程中,机电一体化项目的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为校争光为目标,刻苦训练,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机电工程系   辛剑锋(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