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让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机电工程系支部老师喜获学院、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当日暨“我为祖国点赞”教师朗读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617


    2019年7月2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暨“我为祖国点赞”教师朗读展示活动中,机电工程系周左晗老师获优胜奖。比赛中,周老师以“‘妙手回春’的电气维修‘双师’”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上海电气集团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设备维护技术主管——金德华成长为维修电工高级技师和电气高级工程师复合的双师型高技能人才,大型电站锅炉制造设备维护改造领域的领军人物背后的故事。

同时,在会上机电工程系所推送的“学习航天精神  培养大国工匠”被评为学院、校优秀组织生活案例。案例讲述了2018年6月22日,支部全体党员到上海航天设备总厂参观学习“航天精神”,以及通过走进航天人,了解航天事业,体会航天精神,聆听航天魅力,领会科技魅力,使全体党员为培育“大国工匠”汲取力量和勇气。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将再接再厉,更加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提升“一支一品”的时效。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张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