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高职学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62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于10月25号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张雷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二等奖好成绩!  

  张雷老师有着丰富的带赛经验。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 张雷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上海市特等奖、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但这次指导中高职贯通学生参加写作比赛张雷老师还是首次。中高职贯通学生的英语基础相对薄弱,能够得奖实属不易。

本次比赛共持续2个小时,代表我校参赛的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英语写作水平,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此向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希望我校广大学子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能在各类学科竞赛中为学校争得荣誉,成就更好的自己。


                    高职学院 基础教学部徐辉(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