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问题逻辑——基础教学部召开示范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219

  20201030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教学楼31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主要由李爱华老师进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问题逻辑》的示范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张毅主持此次大会。

  张毅书记首先就光盘行动、垃圾分类进行了部署,倡议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爱华老师对“社会主义发展史”以问题解答的方式进行了逻辑梳理。首先从理论上对比了空想社会主义为什么不行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为什么行,然后从实践角度阐述了巴黎公社和苏联模式为什么不行,在此基础上论证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什么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老师们带来了具有深度的理论学习内容,对提升老师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有着积极的作用。

  

                         高职学院 高级技校  李爱华(文)  刘晓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