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季假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45

各系、部、科室及全院校师生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以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学院、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分别执行10月7日(周三)、10月8日(周四)的教学计划。

二、原则上鼓励师生员工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非必要不离沪,学生确需离沪须向学院、校学生科报备行程计划,并按照规定日期返校;教职工确需离沪须向所在部门报备行程计划。

三、对于假期期间来自或途经过去21天内从疫情中高风险调至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原则上要进行7天校外(集中)健康观察,期间合理安排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申请返校,返校后继续进行7天自我健康管理。

对于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须持健康码“绿码”或有效健康证明返校报到,并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管理;无法提供有效健康证明的师生员工,需要在校外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返校。

四、10月8日至9日为2020级高职新生入学报到日期,各部门做好迎新工作,9月30日学校开展迎新准备工作检查。

五、放假前各系、部、科室安全责任人应对所属办公室、教室、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实验实训等场所的安全状况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假期期间后勤保障部门应加强对住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六、师生员工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做好自我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聚集和聚餐。

如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学院、校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