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参加上海考试院语文学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249

为了广泛听取一线教师对2019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试和对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统一文化考试的意见和建议,上海市考试院于916日下午1时召开了语文学科的教师座谈会,我校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室主任张影洁老师参加会议并结合教学和阅卷经历陈述了对个别命题的看法。

四年来,我校学生语文学科的学业水平考试一直比较平稳,总体合格率稳定在98%左右,在工科类的学校处于上游水平。中本贯通专业学生参加的全市转段考,连续两年语文平均分达到67,高于全市平均分近10分,表现不俗。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一线教师能够了解命题方向,在教学中增加学生语用训练的机会,争取在今年的学业水平考试中再创佳绩。

  

                                    基础教学部  张影洁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