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师参加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第十四届学会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会长论坛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208

2020918日,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第十四届(2020)学会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会长论坛在上海社会科学会堂顺利召开。我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冯彪代表上海市儒学研究会与会出席。

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王战、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权衡主持会议。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炯做主题发言,提出社会科学研究要关注现实,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上海发展提供智囊支持。

华东政法大学杨代雄教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书记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秘书长尹晨教授、上海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会长同济大学诸大建教授、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上海联合国研究会副会长陈晓东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活动月期间,上海市社联所属的100多家学术团体将联合有关高校、党校、部队院校、研究机构、党政群机关等单位,以“决胜全面小康与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共同举办几十场学术活动。

  

基础教学部  冯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