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基础教学部年终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427

根据学院《关于2019年度部门、中层干部总结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125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教学楼311教室召开了2019年基础教学部年终考评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办徐萍、人事科许力作为考评组成员出席了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丹晔主持。

会上,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后续的工作思路。汇报内容包括系部党政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竞赛指导等方面。本年度系部在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代表核心竞争力的一些关键指标也有所提高,各项事业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

通过述职,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感悟,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与会人员还在述职会议后通过投票形式,对部门负责人及工作情况进行了履职评价和考核测评。

  

                 基础教学部 梁乃云(文)刘晓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