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389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是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校园文学委员会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学生》杂志社承办的一项服务于学校写作教学,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示范性、公益性的中学生作文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

今年我校首次参加这项赛事,由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动员、选拔、推荐下,由张宏老师组稿,从4月到9月,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努力,共提交作品14份,按照大赛章程,经学校初评推荐、评委会专家复评,共5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和优胜奖一项,他们分别是:17CKZB105唐宇泽、17CKZB103陈家乐、18CKZB103周太聪、18SKSR106许允泰、18CKZB112李浩然。

本次大赛组稿负责人张宏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二等奖。

  

                                        基础教学部    张宏(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