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传党旗,共谱新篇章,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7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971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接力传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一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相信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都会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在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之际,党员们通过微信平台这一崭新的形式积极参与到纪念建党活动中来,许下“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为党的事业添光彩”庄严承诺,并纷纷送上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切祝福。党员范莉老师在平台上发言:“今天是党的生日!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祝愿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富民强!”,党员张影洁老师在为党送上祝福的同时,还提出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秉承传统,不忘初心,做实事,说实话,办实事,造福人民。”以党旗传递接力的形式庆祝党的98岁生日,寓意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思想和优良传统薪火传承。

重温誓言,牢记初心,坚定使命。通过此项活动,全体党员牢记育人使命,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抖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共同谱写学院、校新篇章。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梁乃云(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