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733

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由上海市教委委托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报名工作实施办法如下:

一、报名对象

报考对象为已修读过相应课程的本、专科学生。考生可参照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委员会颁布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针对不同专业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的相应要求,确定报考相关的考试等级。因考试在下半年举行,故毕业班学生(即2016级、2017级中高职贯通)不能报名。每名考生只限报一个科目(等级)

二、报名方式

高职学院通过教学服务平台(http://jxfw.simc.cn/fwpt)实行网上报名。

请各系辅导员和班任通知学生于56日(周一)上午8点至515日(周三)上午800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报名。逾期不补。

三、报名数据汇总

教务科516日(周四)上午9点开始,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导出考生信息,打印考生签字校对单并下发至各系请考生签字确认。

四、考试等级、形式及时间

1、一级:112考试地点:逸仙校区

2、二级C程序设计:1026考试地点:松江总校

五、为方便考生复习,考试院出版了《2018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练习及解题指导》光盘,每一张光盘仅能安装在一台计算机上使用。

具体征订事宜请各位考生自行查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hmeea.edu.cn/page/08000/20190424/12639.html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科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