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收到第一份中职学生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417

   12月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中职三年级张宇翔同学,郑重地向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学慧老师代表党组织接收了入党申请书,并和张宇翔同学进行了谈话。

微信图片_20191204154849.jpg

据悉,张宇翔同学是17XW105班级的学生,班主任为李凯老师,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积极进取是他的代名词。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需要有松树般的品格,还需要有实干精神,他也励志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张宇翔以中国共产党作为好榜样,带领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当问到他为什么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时,他谈到听了入党启蒙教育之后,深感党是一个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服务为同学的组织,他也想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优秀群体中的一份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是他郑重地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武学慧老师帮他看了入党申请书,对他提出入党申请给予了肯定以及赞扬,鼓励他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支部已向学院党办(组织科)积极汇报申请为其补报二级党校培训班,并纳入到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章学习小组中进行后续培养。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组织,是先进的团体。人活一辈子,态度决定一切,上进才是硬道理。入党,向先进看齐!

这是自学院党建带团建、党建中高职贯通工作启动以来,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收到的第一份中职学生入党申请书,标志着该项工作逐渐进入实质性的运行阶段。

希望我们党员同志共同努力起到模范引领作用,感召更多的青少年向这个伟大的组织靠拢,希望中高职学生大手牵小手,共同进步。党建,我们在路上。


高职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李睿妍(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