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让中瑞走向国际 ——管理系举办第十三届校技能节旅游会展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362

   2019年11月15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学院技能节,此次管理系为了结合后续的技能竞赛,新增了旅游会展设计项目,参赛同学积极准备,大家的参赛热情都很高涨。

 

本次一共8组同学参赛,每组同学由2-4人组成,中瑞一年级参赛7组,中瑞二年级参赛1组,由系部提供规定的素材,同学们自行设计、配色和排版。  

每组参赛同学都用了好几种软件进行海报制作,充分发挥创意,设计理念新颖,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选手们的综合水平也不相上下,充分体现了当代高职生的旅游会展海报设计和制作能力。

 

这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对旅游宣传的认识,加强了海报设计和制作技能,增强了大家对于旅游海报设计的兴趣,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锻炼。


管理系   黄欣懿(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