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让世界倾听——管理系举办第十三届校技能节旅游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372

   1115日,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技能节旅游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参赛同学积极准备,热情高涨,围观同学虚心倾听,学习参赛选手的口语长处。

微信图片_20191118104057.jpg

   参赛选手根据已给定的选题: 1.上海历史博物馆(Shanghai History Museum) 2. 苏州拙政园(Humble Administrator's Garden) 3. 昆曲博物馆(Kunqu Opera Museum) 4. 上海陶瓷博物馆 (Shanghai Ceramic Museum) 进行英语介绍,并且本次比赛采用现代化智能手机软件抽签形式进行介绍。

 

 

   参赛选手的口语水平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选手们的综合水平也不相上下,充分体现了当代高职生的英语口语能力。

   这次比赛提升了参赛选手对未来职业的认识,加强了自身英语口语技能,增强了我校同学对于英语口语的兴趣,达到了我校举办技能节比赛的初衷,为我校向社会输送优秀技能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管理系   朱欣妍(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