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融入时代,规划人生——管理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276

9月6日,高职学院管理系迎来了2019级新生。当日中午13:00于教学楼502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管理系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武学慧老师,新生辅导员唐燕华老师,新生班主任崔淑娜老师和王阳老师,以及班导生和学生党支部工作组成员。2019级管理系全体新生聆听了本次会议。

首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工作组代表邓长琳学姐和张一学姐分别给新生们介绍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队的基本情况、品牌特色、入党流程、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并分享了身边的优秀学生党员案例。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队伍构成有工作组、党章学习小组、志愿者服务队和班导生队伍。这些队伍旨在搭建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搭建学习交流及成长锻炼平台。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立足系部特色,着眼促进学生专业素养及职业生涯发展,以生涯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品牌特色。其中,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企业宣讲招聘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沙龙等都是重要活动载体。对于管理系中瑞合作的学生来说,三年毕业之后是出国去瑞士继续学业还是直接就业是一个值得每个人认真思考的问题。学校和学生党支部会举办系列讲座来帮助大家如何规划自己的道路。

最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武学慧老师对新生们寄语。武老师重申了入党启蒙教育“融入时代,规划人生”的主题,希望同学们能有放眼时代的视野,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时代的发展中进行自身生涯规划,而管理学生党支部在此过程中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搭建平台和载体、提供服务和思想引领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也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像党组织靠拢,郑重地提出自己的入党申请。

入党启蒙教育结束后有同学提出关于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及入党流程的相关问题,学生党支部的老师及工作组成员现场给予了及时的解答并建立线上沟通平台。


  

管理系   王于心、武学慧(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