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届中瑞合作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专业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1044

   5月21日上午10点,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专业2019届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此次仪式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吴训成主持,瑞士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陆尔文先生,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旅游学院院长Andreas Deuber教授,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经理陈淑兰博士,瑞士领事馆文化处副主任张慧颖女士,瑞电士上海公司总经理郑晓峰先生作为瑞方代表列席本次证书颁发仪式。出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宁,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教务科科长林春以及管理系主任肖谦,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春娣。

 

   仪式开始,高职学院院长胡宁致开幕词。胡院长首先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合作项目的目前成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自2015年项目启动以来,我院管理系与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的合作办学一直受到中瑞两校领导和相关组织机构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在中瑞合作项目2016级的学生中,已有六名同学成功被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士学位项目录取,将于今年秋季赴瑞继续深造。另有三位同学参加了入学面试,正在等待最终录取结果。胡院长肯定了中瑞双方老师们辛苦付出,也对新一届中瑞合作办学毕业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与鼓励。

   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旅游学院院长Andreas Deuber教授作为瑞方院校代表致辞。Andreas Deuber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院长Jurg Kessler教授的问候,传达了赴瑞士深造本科学习的上一届毕业生们进展顺利的学习状态,也对即将踏向新的征程的2019届中瑞合作办学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希望。作为中瑞合作项目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顾问,合作企业方、瑞电士上海公司的郑晓峰总经理也为在座同学未来的就学就业展开了良好的愿景。

 

 

   当瑞方合作项目负责人Andreas Deuber和陈淑兰博士亲手将证书颁发到每位同学手上时,同学们都难掩兴奋和激动。王宇轩同学作为即将赴瑞深造本科学习的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成长收获与对学院校和老师们的感谢。见证着如此令人欣喜的一幕,瑞士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陆尔文先生也做出了精彩致辞。最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作总结发言,对合作项目的顺利进展予以肯定,也为在座的同学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圆满落幕,这不仅标志着中瑞两校的合作办学取得了进一步成果,也是为中瑞两国的友谊合作翻开了新篇。

  

高职学院   管沉吟(文) 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