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Peter Baumgart博士为我院中瑞合作办学项目授课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937

 

 

2019327日,来自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的Peter Baumgart博士完成了《电子旅游I》、《电子旅游II》两门课程的教学与考核工作。至此,我院管理系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的三年级学生已经完成了其在校期间所有课程的学习。

电子旅游课程围绕游客在旅行准备、旅行体验和旅行结束后这三个阶段所进行的线上、线下信息搜索、机票订购、酒店预订、自媒体分享、打分评级等各项活动展开,探讨游客在此过程中的需求,并讨论旅行运营方应如何满足游客的这些需求。《电子旅游I》注重理论知识的讲授,《电子旅游II》则更侧重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在老师的指导下,全班同学以小组分工合作的方式,设计、发放、回收电子问卷,对中国人未来旅游需求进行调研,并在老师的协助下整理有效数据,分析问卷结论,让大家体验了在做中学的乐趣。在教学过程中,Peter Baumgart博士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采用了以学生为中心小组讨论分组展示等多种教学互动模式,以活跃课堂气氛,提升教学效果。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旅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游客,可以更好地为自己安排旅游出行;作为未来的旅游从业者,有了更丰厚的知识储备。

  

管理系  王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