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瑞士教师为中瑞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教授《科研精要》课程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918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3月第二周,瑞方教师Jan Mosedale教授开始了中瑞三年级《科研精要》课程的讲授。Jan Mosedale教授拥有丰富的论文写作及科研咨询经验,在瑞士HTW Chur担任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是多个重要课题研究负责人,负责旅游项目的管理并为旅游相关企业提供咨询。这是Jan第二次授课,针对上一年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本次授课内容以及上课PPT较上一年改动颇大,体现了Jan的认真负责的严谨教学态度。

  《科研精要》课程的主要教学目标是通过学习,让学生掌握基本的科研要领、文献阅读能力以及论文写作能力。在授课过程中,Jan的课程讲授内容不仅结合了自己平时的论文科研工作实践,也引导学生结合自身能力阅读相关文献。课程的理论框架围绕服务质量差距模型展开,同时组织同学们进行短文阅读及简短观点提炼,边讲边练,最后同学们以小组展示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课程所学内容及收获。

  课程讲授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对本学期论文写作有了信心。

  

管理系   张毅(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