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暨2022年度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79





  2022年3月1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9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暨2022年度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学院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校长万军主持。







院校长沈勤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并且对2022年学院校安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意识到安全比什么都重要,安全是每天日常性的工作,要把预防安全事故当成像吃饭、喝水一样的每日必不可少的事情。二是对师生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安全教育,深入人心,落实到位,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最后沈院长提出希望各部门在2022年在安全工作中再接再厉、慎终如始。

副院校长万军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的内容,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及工作内容。一是各部门做要好专项和常规的安全工作,规范安全管理,完善日常巡查制度,在安全稳定综合治理上做到严防死守、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各部门结合学院校每月的安全员例会组建好各部门的安全员网络,提高安全监管力量,切实的参与到学院校的安全教学、生产、管理中去,从根源上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签约仪式上,学院校党政领导班子与全校所有20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部门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刘日达(文)徐卓 朱利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