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学院校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0


为贯彻执行学院校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部门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有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jpg 4.jpg




3月9日下午,管理系在图文信息502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举行了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管理系党政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该签约会议。会议上陈国荣书记、袁建昌主任都重点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并坚持“大安全”的工作理念,切实落实各教研室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职责。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为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1.png 2.png




39日上午,院校长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学院校对部门的安全责任要求展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变化提出“加强防控筑牢防线 守护安全平安”要求,另针对重点领域——“网络信息安全”做了“网络防诈骗案例”宣传和扩展。会上部门教职工交流了对本岗位对应安全工作的认识和做法,也表达了通过学习,未来工作更加重视、更加针对性守好筑牢安全底线的决心。

 

 

 

                                      管理系、院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