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总结评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01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156.jpg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抓好责任落实,2022年1月5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总结评议会,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开展全面总结和评议。学院、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和自我评价,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评议。2021年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以项目化运行为抓手,将廉政风险防控切实融入业务工作与管理流程,针对问题短板研究分析,梳理并优化工作流程,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建设项目风险防控从无形转为有形,从软指标转为硬任务,成为扎实落实基础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利举措。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朱俐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