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07

 

6月22日上午,政工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2131617.png

 

支部书记陈巍在活动上指出,党史学习是我们现在最为重要的学习任务,政工支部的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上争做全院校的带头人,学好党史、领悟思想、办好实事。在本学期即将结束,许多事情叠加,任务繁重的时刻,更加要体现我们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具体在“学习强国”学习、党员志愿者、“七一”纪念活动、支部党史学习座谈会、支委上党课、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好工作。


             


    支部组织委员陆振波以《十九大新党章学习感悟》、纪委委员徐伟文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宣传委员王海鹰以《学习党史的意义》、统战委员唐燕华以《建党100周年》为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政工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教职工办实事形式和内容,深入学习党史和校史,感悟思想力量,汲取奋斗精神。在接下来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七一”纪念大会收看、学校第一届青教赛的大型活动中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政工党支部 王海鹰 (文/摄)